低语

不喜欢写虐文,只产甜文
我不能保证我写的每一篇文章都有人喜欢,但是不喜欢的请你退出谢谢,有什么意见欢迎来私聊我

第五章

考完试后接下来的几天,每科老师进班进行试卷讲解,大部分的人的面部表情由开心瞬间转为悲伤,姜念的面部表情蛮正常的,再看看她的同桌就更正常了,还在低着头玩手机跟别人唠嗑

姜念“你不听听吗?”

苏祁“听了”

姜念低头看看她的手机再抬头看看她

苏祁“我会了”

姜念“哦,那也要听”姜念摆出一副自认为很凶的表情看着她

苏祁“行行行,我听我听”苏祁跟祁玉在微信上说了一声后转头瞅了一眼祁玉,正巧碰上祁玉抬头,用一脸嘚瑟的表情看着祁玉,祁玉用口型说了她一句“傻狗”就不看她继续摆弄手机

而这边的苏祁还是没有好好听课,随便听听,转头看看姜念,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姜念听课的照片姜念“你干嘛”

苏祁“啊没,没干嘛”

姜念“哦”

苏祁“我晚上可能要处理点事情,你得自己回宿舍

姜念“你要去干嘛呀”

苏祁“月末要举行运动会,我得去帮着看看

姜念“还有运动会啊”

苏祁“嗯,每年都有,我可以出校门,有什么想吃的给我发微信”

姜念“好耶”

苏祁“还有就是回去之后把门锁上,我有钥匙”

姜念“知道知道”苏祁又叮嘱了姜念几句,姜念顿时觉得苏祁是自己妈妈附体了吧,这么唠叨。又说了几句苏祁就被老师叫出去,过了一会抱着一堆试卷回来,站在前面对着下面的同学们说“出分了”一阵哀嚎瞬间传来,也有让苏祁快点念分的

苏祁“等琳姐回来的”说完后把卷子放在孙琳的桌子上,自己回到位置上

苏祁“考的不错啊”

姜念“我吗?”

苏祁“嗯,年级第三,班里第二”

姜念“?真的假的,我觉得我后面错了好多啊理综写的跟老师说的也不完全一样啊”

苏祁“不一样的方法也行,小玫瑰这次在学校又要出名了”

姜念“我才没有”

过了一会孙琳回来了孙琳“好了好了啊,都消停点,念下分”分念完后孙琳说了一下班级前五的排名

孙琳“第一还是苏祁啊,也是年级第一这都猜到了吧。第二姜念,年级第三,和第二只差一分,挺意外的吧”底下传来一阵惊叹,纷纷讨论着姜念

谢由“我去念念你厉害啊”

李嘉航“新来的小玫瑰挺厉害啊”

孙琳“行了啊李嘉航,你知道你为啥班里第三年级第六吗?”

李嘉航“不会又是字迹吧”

孙琳“知道还犯,你那个英语作文那个字写的什么玩意,还有你的理科过程不能写全吗”

李嘉航“错了错了,下次绝对不会了”

孙琳“下次还犯直接给我抄卷。祁玉第四年级第七,还凑合吧。”

祁玉“怎么就凑合了琳姐”

孙琳“你自己啥题错了心里没点数吗?”

祁玉“琳姐我错了对不起”

孙琳“态度不错,下次别犯了”

孙琳又讲了几个重点之后正好下课,一大堆人冲向食堂。苏祁跟姜念说了一声之后就去开会了,姜念也没什么胃口,就先回宿舍了。她回宿舍后很无聊,于是决定拿手机搜个恐怖片看,顺便跟自己的同桌说了一下帮忙带杯奶茶和吃的回来。为了营造氛围,她把灯给关了自己窝在被子里。过了四十多分钟,苏祁回来了,进门后发现宿舍一片漆黑,以为姜念不在。把灯打开后看见床上有一鼓包,走过去把被子掀开吓得姜念直接叫了出来

姜念“啊啊啊啊你,你干嘛”

苏祁“我还想问你在干嘛,怎么不开灯”

姜念“看恐怖片嘛,当然要营造一个好的氛围”

苏祁“晚上还敢睡觉吗?”

姜念想了想手机上突然放大的人脸,摇了摇头

苏祁“小玫瑰晚上自己不敢睡觉了,怎么办啊”苏祁一脸戏谑的逗着姜念

姜念“要不我去和谢由睡?”

苏祁“窜寝会被抓到的”

姜念“那怎么办啊,我可以和你睡吗”

苏祁“嗯哼?”

姜念“我我我睡觉习惯很好的,哎呀求求你了”

苏祁“行,答应你”

姜念“呜呜呜呜姐姐你真好”

苏祁“给你奶茶,快吃吧”

姜念“你吃了没”

苏祁“没吃,不怎么饿”

姜念“那也要少吃点”

苏祁“好”

俩人吃完东西后开始整理试卷,苏祁又给姜念讲了一遍数学最后一道题后就快要熄灯了。为了防止姜念晚上摔倒地上,苏祁让姜念睡在里面,自己睡在外面。她觉得很微妙,只是同桌同学关系,现在就躺倒一张床上了。她觉得姜念长的真的很小,一只手就能把她抱着,鼻尖传来淡淡的玫瑰香,她觉得自己可能喜欢上姜念了但是也不能确定。苏祁给人盖了盖被后,伸手搂着她,不一会苏祁睡着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