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语

不喜欢写虐文,只产甜文
我不能保证我写的每一篇文章都有人喜欢,但是不喜欢的请你退出谢谢,有什么意见欢迎来私聊我

第六章

姜念睡醒后很懵,以至于自己忘了昨天晚上是在苏祁床上睡得,红酒把玫瑰保护的很好

姜念“几点了”

苏祁“不急再睡一会”说完后把人往怀里带了带

姜念“嗯”姜念就这么靠着苏祁又睡了一会,过了几分钟后姜念才逐渐清醒,发现自己旁边睡了个人,动作比脑子快把苏祁踹地上了

苏祁“嘶………你干嘛啊”苏祁坐在地上抬头看着姜念

姜念“你,你怎么在我床上”

苏祁“小玫瑰,你好好看看那是谁的床”

姜念转过头去看贴的姓名贴,上面写的是苏祁“那我为什么会在你床上

苏祁“你昨晚是看恐怖片还是喝酒了,断片了?”

姜念“我我我想起来了,不……不好意思啊,你没事吧”姜念下床把苏祁拉到床上

苏祁“力气挺大啊”

姜念“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啊”

苏祁“真没事,你先把衣服穿好”苏祁盯着姜念衣服滑落露出来的脖颈,好想上去咬一口

姜念“你把眼睛闭上"

苏祁“大家都是女的,怕什么?”

姜念“AO 有别”

苏祁“AO有别啊,那昨天晚上是谁非要跟我一起睡啊,之前又是谁非要跟我一个宿舍啊”

姜念“苏祁!你.…你欺负我!”

苏祁“我没有啊,我说的不对吗?”

姜念“从现在开始不要和我讲话”

苏祁“啊?我咋了啊”姜念不理苏祁,穿完衣服后直接无视她去食堂吃饭去了。祁玉看见姜念自己一个人在吃饭,又看见旁边有几个A想要去找姜念,端着自己的饭盘走到他们边上

祁玉“帅哥美女们,那只小玫瑰已经有主了”

 A1:“谁啊”

A2:“我想去要个微信”

A3:“你怎么知道的啊”

祁玉”这个人啊很凶,信息素味道还是红酒味的”

 A2:“我去,祁……祁姐的啊”

祁玉“这我就不知道喽”

 A3:“多谢好人的提醒”

祁玉“不客气,走吧”赶跑三个人后祁玉拿着手机给苏祁发微信

祁玉“你人呢,再不来你家小玫瑰要被人抢走了”

苏祁“生气了,不理我了”

祁玉“哎呦,哎呦呦呦,没想到我们苏祁小姐姐也有今天啊”

苏祁“滚”

祁玉“因为啥事啊”

苏祁“我马上过去,等我过去和你说”

祁玉“oK 等你”苏祁到食堂后找到了祁玉,姜念看到苏祁来了后直接走掉了,简单的和祁玉说了一下事情的经过后整个食堂都传来祁玉的笑声

祁玉“不,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真的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苏祁“好笑吗?”

祁玉“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出去谁信,堂堂学生会主席居然被一只小玫瑰踹到地上啊哈哈哈哈”

苏祁“得,你笑吧,她早上吃啥了”

祁玉“吃了一点,一看就没吃饱。关键是你也没做错啥啊,就是逗她玩了啊”

苏祁“不经逗,我去买点东西哄哄”祁玉“你等会,你昨晚和她睡了”

苏祁“很正常的睡,别瞎想”

祁玉“她身上一股红酒味”

苏祁“挺好的”

祁玉“嗯?要开始追人了?”

苏祁“打算”

祁玉“啧啧啧,叫句爸爸我帮你啊”

苏祁“叫句祁爷给你加两分学分”

祁玉“啧,不用就不用,拿学来诱惑我”

苏祁“走了,你自己慢慢吃吧”苏祁和祁玉分开后,苏祁去小卖铺买了点吃的,又买了一袋大白兔奶糖才回教室,进班后就看见趴着桌子上睡觉的姜念。走过去摸了下她的头,手感还是那么好姜念“你走开”

苏祁“我座在这我去哪”

姜念“那我走”姜念起身往外走苏祁一把把人拉回椅子上

苏祁“诶别别别,我错了”

姜念“错哪里了”

苏祁“错在不应该逗你,给你奶糖,消消气吧”

姜念“切,一块奶糖就想让我消气?”

苏祁“给你一袋”

姜念“看在奶糖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苏祁“保证以后不会再犯”

姜念“这还差不多,我又不是真生气了,就是起床气突然上来了”

苏祁“嗯嗯嗯,小玫瑰最善良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