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语

不喜欢写虐文,只产甜文
我不能保证我写的每一篇文章都有人喜欢,但是不喜欢的请你退出谢谢,有什么意见欢迎来私聊我

第四章

第二天一早姜念拖着行李来到宿舍楼楼下,再想怎么才能把才能把东西给一次性拿上去

苏祁“怎么站着不上去”

姜念"啊,是你呀,我在想怎么才能一次性拿上去"

苏祁"我帮你拿,行李箱给我"

姜念”谢谢谢谢,麻烦你了"

苏祁帮着姜念拿行李箱,姜念抱着一袋好吃的跟在苏祁后面

苏祁“手里东西沉不沉”

姜念”还好啦,就一些吃的"

苏祁”不喜欢学校的饭?"

姜念”也不是,就是挑食"

苏祁“嗯”

姜念“不可以带吃的嘛”

苏祁”可以,我跟我朋友中午一般都去外面的餐馆吃,也可以带你一起"

姜念"真的吗真的吗,那就先谢谢啦"

苏祁“没事”俩人上楼后开始收拾宿舍

姜念“今天上午不上课吗”

苏祁”不上,下午一点考试'

姜念“这么快?!完了完了,我还啥也没看啊"

苏祁“没事,开学考一般挺简单的"

姜念“那就好,你能帮我把衣服挂一下吗,我快要收拾不完了"姜念此时很崩溃,因为她妈给她带了一堆衣服,除了睡衣还有一些便服,被罩被压在了最下面

苏祁”我帮你把睡衣单独放到一边,便服给你挂在一起了"

姜念“神仙姐姐啊,你怎么这么好啊”如果苏祁不是个A,姜念可能此时已经扑到苏祁身上抱着人家亲了

苏祁“是吗?可是他们觉得我很凶"

姜念“才没有呢”

苏祁“行,希望你以后也不会觉得我凶”说完后苏祁继续帮着姜念收拾衣服,姜念在一边铺床,都整完后姜念扑到床上抬头问人"几点了"

苏祁“快到十一点半了,换件衣服带你出去吃饭”

姜念"你朋友也去吗”

苏祁“嗯,你应该都接触过,一个祁玉一个谢由,还有上次在操场上看见的那俩”

姜念“okok,你等我一下"

苏祁“嗯”姜念穿好衣服后跟着苏祁来到学校门口的火锅店

谢由“啊啊啊姜念快来快来”谢由把自己旁边的椅子拉开招呼着姜念过去祁玉”哎呦,这不苏祁吗,来姐姐这坐啊"

苏祁“滚”虽然嘴上说着滚,但苏祁还是坐到祁玉旁边,姜念坐在谢由旁边

谢由“念念你有什么忌口的吗,哦对了,可以这么叫你吧”

姜念“当然可以啊,我没啥忌口的”旁边的祁玉和苏祁也不知道在小声嘀咕着什么。刚进门的顾璇看到姜念后,直接坐到姜念旁边“小玫瑰可不可以给个微信,我是上次在操场上的那个,我叫顾璇还有一个因为一点事情所以今天就没过来”

姜念“我是姜念,那你扫我吧”

祁玉“怎么闻到一股酸溜溜的味啊”

谢由“嗯?是吗?我怎么没闻到啊”

祁玉把手搭在苏祁的肩膀上对着谢由说“你当然不知道啊,你说对吧苏祁小姐姐”

苏祁“别恶心我啊,等会还要吃饭“姜念一脸茫然的看着苏祁和祁玉,凑到谢由耳边小声问了一句“她俩是一对吗”

谢由“啊?念念你没事吧,她俩都是A啊,怎么可能是一对啊”

顾璇”她俩从小一块长大,这都属于常态”

姜念“哦哦哦,可是她俩好有cp感诶

谢由“那倒是,有个楼就是专门关于她俩的,你要不要看看”

姜念“要要要”

顾璇“最近好像有新的帖子吧,我都没看”

谢由“哎呀快看快看”

祁玉“三位小o,你们这么当着正主的面这么肆无忌惮的说这些东西好吗?”

苏祁“还有你俩,没事瞎看些什么东西,拿来我看看”

谢由“这可不行啊祁姐,这属于我们私密的东西,要看你们自己管别人要去”

顾璇“就是就是,念念你也不许给她们看”

姜念“放心放心,绝对不会”

祁玉“这可糟糕喽,小玫瑰被带坏喽”

苏祁“行了行了,赶紧吃吧”

苏祁一边涮火锅,一边给姜念夹刚刚涮好的东西姜念“谢谢谢谢,这家店好好吃,比我原先那里的好吃”

祁玉“那当然喽,这家店的老板已经干了好多年了”祁玉给姜念讲着以前的故事。几个人很快就吃完了,溜溜哒哒回班级准备下午考试一点准时考试到六点,苏祁把姜念送到七班后才回到一班准备考试

考试结束后,苏祁在楼梯口等着姜念一起去食堂吃饭,俩人的周围有一群人在猜测着她俩的关系

苏祁“怎么样?”

姜念“理综有点难,文综还好”

苏祁“那就行”

姜念“一般什么时候出分啊”

苏祁”明天或者后天,不过开心的是今天晚上没有晚自习,可以直接回宿舍”

姜念“那我们快点去吃饭,我要回宿舍躺着”

苏祁“好”

吃完饭后,孙琳把他们叫回班说了点事情后就解散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