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语

不喜欢写虐文,只产甜文
我不能保证我写的每一篇文章都有人喜欢,但是不喜欢的请你退出谢谢,有什么意见欢迎来私聊我

第二章

第二天一早,姜念跟着妈妈来到了新的学校,见到了她妈妈的大学同学,现在正好是高二三班的班主任 

孙琳“念念你好啊,我是你妈妈的大学同学也是五班的英语老师和班主任,我叫孙琳,他都习惯叫我琳姐” 

姜念“老师好,我是姜念” 

姜念妈“琳琳,念念我就送过来了,我还有个会先走了啊” 

孙琳“好嘞,改天有空聚聚啊”姜念妈妈走后,孙琳简单的给姜念介绍了下学校,和她之前的不一样,这个学校AO是可以在同一个教室的,只有B的是在离也的教学楼,这里的宿舍AO也可以混搭“你刚转过来可能会不适应,看你的资料上下显示的是玫瑰味的Omega,如果要是有什么不活应的话就跟我说” 

姜念“麻烦老师了,我没有介意的” 

孙琳“那就好,你先跟我去礼堂吧,正好在开开学典礼,等结束之我带你回班级” 

孙琳带着姜念来到礼堂,找了个地方坐下,凡是她走过的地方都会残留淡淡的玫瑰香,很好闻。惹你周围同学都在小声讨论着这种味道,直到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这份讨论才停下来,姜念凑到孙琳的旁边小声问道“老师,这位是淮呀?”“这是我班的班长,也是学生会主席,她叫苏祁是个女A”“她看起来也不凶但为什么觉得同学们挺怕她的”“可能比较高冷?她对人比较冷淡。要是我不在在你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我她”姜念只是哦了一声,心想她都这么高冷了有什么问题找她她也不一定能理自己,于是就转过头去看着台上的人身高目测也有180左左,校服穿在她身上略微显小,她的声音很清冷,给姜念一种沉溺在里面不愿离开的感觉。直到周围响起掌声,姜念才回过神来,台上的人得已下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典礼结束后,孙琳带着美念校庙二五班,这个班AO比例适中,所以比较和谐。 

孙琳:“来,同学们介绍一下我们班的新同学,姜念,从今以后就跟我们一起学习了了,大家欢迎下。”底下鼓掌欢迎。 

李嘉航“琳姐,这位是不是就是礼堂那个玫瑰味的Omega啊” 

孙琳:“对,所以班里的同学要照顾好这位小Omega,姜念去那个位置吧,旁边是班长你有问题可以找她。苏祁,等有时间带着姜念去学校转转,她刚来不怎么熟悉” 

苏祁坐在底下只是微微点头,“嗯”了一声“ 

姜念走过去坐下,旁边的人散发出一种酒味,和礼堂的一样让人沉醉。苏祁抬头看着姜念,凑到她旁边对她说“看我干嘛” 

姜念慌乱的别过眼神“没,没事”嘴上说着没事可心里想的确是这个女生怎么可以这么帅,还是个女A 

苏祁“下课后等我一下,我带你去食堂” 

姜念“啊,谢谢啦” 

一上午很快过完,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苏祁带着姜念来到食堂,俩人找了个空地吃完饭后苏祁带着姜念逛校园 

姜念“内个,我可以问一下我要去哪个宿舍嘛” 

苏祁“老师安排,一般都是四个人或者两个人” 

姜念“哦好” 

苏祁“你在这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 

姜念“好” 

操场旁边伸手和苏祁打招呼的人是苏祁的好朋友王珂和顾璇 

王珂“祁姐,你旁边的那个小O有对象没” 

苏祁“怎么?人家刚来就看上了?” 

顾璇“哎呀祁姐你别管他,他就那样,你有她的微信吗,我想加” 

苏祁“我们班同学你们加干嘛” 

顾璇“她长的好好看,我们班同学想认识一下” 

王珂“我也我也,我也想认识一下,就交个朋友嘛” 

苏祁“等我问问,还得带她逛校园”简单的和他们聊了几句后苏祁回去继续带着姜念逛校园 

苏祁“先到这吧,有时间再带你熟悉,一会老师要分宿舍” 

姜念“我,我可以跟你一个宿舍吗,没别的意思,就是,就是刚来学校只和你接触过就……” 

苏祁看着眼前的姜念,想解释但支支吾吾的也没解释明白,只觉得眼前这个小孩有些可爱 

苏祁“好,我去和老师说” 

姜念“真……真的吗?你不介意吗” 

苏祁“你一个O都不介意,我一个A有什么好怕的,顺便把你微信给我” 

姜念“啊,好哦”俩人加完微信后回到教室,苏祁找到老师和她说了一下分宿舍的事情,老师也同意了,给她俩安排了一间两人宿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