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语

不喜欢写虐文,只产甜文
我不能保证我写的每一篇文章都有人喜欢,但是不喜欢的请你退出谢谢,有什么意见欢迎来私聊我

第三章

宿舍分配表下发后,同学们开始自由分配宿舍。有几个小O拿着表来找苏祁,问她可不可以和她们组四人间,拒绝了她们后转头就看见已经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同桌。阳光照在她头发上使头发变成棕黄色,安安静静睡觉的她很可爱,苏祁没忍住拿着手机给她拍了张照片

祁玉“喂,苏祁,四人宿舍来不来,缺两个人把你同桌也带上啊"

苏祁“小点声,不去了,和我同桌去双人宿舍了"

祁玉”靠,你何德何能啊,我还打算找小玫瑰住双人宿舍,李晴还打算追她,你就这么把她给拐走了"

苏祁“哎呦,这可不巧啊,小玫瑰找我了"

祁玉"怎么以前不知道你这么狗啊,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啊,跟我说说我帮你追"祁玉凑到苏祁旁边小声说道

苏祁“我同桌要睡觉,快滚"

祁玉“哎呦呦,走了走了,不打扰你家小玫瑰睡觉了"祁玉走后,苏祁把俩人的表填好后交了上去,回来后就看见一群人围着刚睡醒的姜念,你一句我一句的问着姜念一堆问题,也都和姜念纷纷加了微信,把姜念拉到班级微信小群里

谢由“姜念你好啊,我是谢由也是个 Omega,要不要和我撘宿舍啊"还没等姜念回答,站在一旁的苏祁走过去把手搭在姜念的肩膀上,面带笑容对她们说"姜念和我住,来找她住宿的都散了吧,下午一点前把表填完后放到前面桌子上"

"谢由“啧,祁姐你怎么这样"

苏祁“我同桌不和我住难道和你们住?”

谢由“咦~祁姐你不对劲”

苏祁“一边填表去”周围人都在打趣苏祁,不一会就都散开了,苏祁才回到位置上坐着看手机。姜念转身面对着她"你刚刚怎么把手搭在我肩膀上了""不可以吗””也不是不可以,不是都说AO有别吗""AO 有别你还跟我一个宿舍”"对哦,那我要不要去换一个宿舍啊”“不用,你还跟其他的人熟吗“姜念摇摇头”那是不是对于其他人来说,你跟我算是最熟悉的了"姜念又点了点头,苏祁又继续问道"那你愿意和一个你不熟悉的人住呢还是和一个你熟悉的人住”“那当然是和熟悉的人住啦!"姜念回答道"所以你跟我住有什么问题吗”好像没有问题哎”"真聪明”苏祁忍不住上手摸了摸姜念的头后,转过头继续看手机,正好弹出祁玉给她发的微信。姜念想了一会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于是继续趴着补觉了

祁玉“你是不是真喜欢上人家了”

苏祁“没"

祁玉“啧啧,都上手摸人家头了还说不喜欢"

苏祁"摸她头就代表喜欢?我以前也摸过你的头怎么不见我喜欢你?"

祁玉“苏狗你没有心”

苏祁“只是太可爱了,换作你你也忍不住摸她头”

祁玉“那你让我摸摸她头呗"

苏祁“?滚吧”发完消息后苏祁把手机放到座位里,随便翻出一本练习册做了起来,只留下在后面坐着的祁玉对着聊天记录陷入沉思,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下午三点左右,孙琳公布了一下宿舍房间号,四人间在A楼区,双人间在B楼区,苏祁和姜念的房间在二楼428

俩人进到宿舍后大体环境还是让姜念比较喜欢的,一进门有独立的卫生间,两张床都是上铺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床下面放着桌子,右边放着两个衣柜

苏祁“我来收拾就好,你去旁边坐着吧”

姜念“哎呀没事没事,我帮你”

苏祁“你明天拿行李过来的时候别忘了带着你的阻隔剂和腺体贴”

姜念“知道知道,我味道对你影响很大吗”

苏祁“还行,我怕我影响到你”

姜念“知道啦知道啦,那我们下一步去干嘛啊”

苏祁“先回班,等晚饭后再带你逛会学校”

姜念“好耶!”

俩人回到班后就看到班级里的同学一个个愁眉苦脸的,姜念凑到苏祁旁边小声问着他们怎么了,苏祁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直到孙琳拿着考场座位表走进班级里,班级里顿时传来一阵哀嚎

孙琳“行了行了,就是开学考试而已”

李嘉航“这是而已的问题吗琳姐”

孙琳“哎呀别担心,据说这次题很简单”

祁玉“那也是据说啊琳姐!”

孙琳“好了好了安静安静,我念一下考场和座位号,姜念你刚来,所以你得在七考场考试”

姜念“好的老师”

念完座位号后,孙琳去开会了,剩下的时间留着给大家自习

姜念“你们每次都会开学考试吗”

苏祁“嗯,适应就好”

姜念“哦,考场是怎么分的”

苏祁“按年级排名分”

姜念“哇!那你好厉害哎,你在一考场”

苏祁“嗯”被小玫瑰夸了的苏祁心里有点小骄傲

姜念“那我是不是以后有不会的题可以来问你啦?”

苏祁“欢迎”

姜念“啊!同桌你太好了!”

看着面前的小玫瑰这么可爱,苏祁也忍不住笑了一下,随后又恢复冷脸状态

晚饭过后,苏祁带着姜念把剩下的地方逛了个边,俩人就回去上晚课了。九点半放学后,姜念和妈妈回到了家,收拾了一下明天要带的东西,姜念把硬是给姜念的包里塞了一堆小零食和糖,姜念妈则是帮着姜念收拾床单被罩一些东西,收拾完事之后一个皮箱装的满满的,还有一个零食包

姜念“真的不用带这么多东西”

姜念爸“你得带点吃的,晚上回宿舍饿了怎么办”

姜念妈“还有你的阻隔剂和腺体贴,这种东西要时刻带在身上,没有了记的去买”

姜念“知道啦知道啦”

姜念又陪着自己爸爸妈妈唠了会嗑就回房间上床准备睡觉了

苏祁“睡了吗?”

姜念“还没有呐,马上要睡了”

苏祁“嗯,别忘了带东西,早点休息”

姜念“带了带了,你也早点休息啊,晚安啦”

苏祁“晚安”

姜念很期待在这所学校以后的生活,也期待和同桌在同一简宿舍是什么样的感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