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语

不喜欢写虐文,只产甜文
我不能保证我写的每一篇文章都有人喜欢,但是不喜欢的请你退出谢谢,有什么意见欢迎来私聊我

第一章

夏日的夜晚,幽静惬意,道路两遍的饭店依旧热热闹闹。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有的成群结队走,有的在做最后的告别。

“姜念,你真的要去A市上学吗?”宋怡一边点着菜一边抬头问姜念。

“对啊,留在M市不行嘛”刚进包间的程熤直接飞奔到姜念面前。

“真的要走啦,我爸和我妈都被调到那边工作,我爷爷和奶奶也岁数大了,不能照顾我,我爸我妈又不放心我一个人在这边,所以我只能去A市了”

宋怡扔掉手中的菜单扑倒姜念怀里“啊!我甜甜的小O要离开我了,以后就没有这么好闻的玫瑰味了呜呜呜”一旁的林安走过去把宋怡拎起来丢到旁边的椅子上“怎么就是你的甜甜的小O了”“林安!你欺负人!念念你看她,仗着自己是个A又是你的竹马就这么欺负我”“噗,好啦好啦,我以后又不是不回来了,欢姐你点菜吧,我看宋怡这样也是点不下去了”姜念把菜单递给赵奕欢。迅速点完菜后几个人唠着嗑等着菜上桌。

“不愧是我欢欢姐,点的都是我爱吃的菜”

程熤:“也不看看欢姐是谁,宋怡你给我放下,那是我先夹的”

宋怡:“想得美,谁夹到就归谁”说完后宋怡就当着程熤的面直接把肉吃了下去

程熤:“宋怡,我记住你了,从现在开始我不会让你吃到一块肉的”说完后就飞快的夹着肉往自己盘子里放

“我靠,你玩真的啊,你给我留点!”随后宋怡也加入了这场抢肉大战。

而一旁的三个人,只是露出一种关爱智障儿童的表情看着他们俩。俩人感受到旁边炽热的目光,也逐渐安静了下来,但几个人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如果要是不离开,一直这样,那该多好啊”姜念在心中默默的想着。

已经是十一点左右,想到姜念明天早上要赶飞机,便没有再安排别的活动,几个人互相道了别就各自回家了。

姜念:“妈,我回来啦”

姜念妈:“东西都收拾好了吗,你爸啊早就睡了”

姜念:“收拾完啦,难得我爸睡这么早,你也早点睡吧,我再去看看有没有没带的东西”

姜念妈:“带几件衣服就行,那边的学校要求住宿,等到了那边再给你买点日常用品”

姜念:“知道啦知道啦,快去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

姜念妈:“念念你也早点睡啊,别偷偷玩手机”

姜念:“知道了知道了”

给自己的妈妈哄会房间后,姜念自己在房间里转悠,把宋怡他们给她的小礼物都放到了行李箱里,简单的冲了个澡就上床准备睡觉了。打开手机,入目的便是朋友们给她发的消息,叮嘱她在那边要好好吃饭,自己是个小O要保护好自己,也要记的回来看看他们……姜念再也忍不住,埋到枕头里开始小声的哭起来,哭了一会困意逐渐上来,窝在被子里沉沉的睡过去。

第二天早上起来,起床出门就看到正在拿行李箱的爸爸

姜念爸:“小祖宗你可算睡醒了,快去收拾收拾,等会叫的车就到了,咱就要出发了”

姜念:“这么快啊,我这就去,等我一小会嗷”

姜念火速回到房间里换好衣服,再洗漱梳头,正好赶在出租车来的前一分钟,一家三口准时下楼。到了机场后姜念妈非要拉着姜念逛逛机场,就留下姜念爸一个人看着行李,母女俩从头走到尾,再从尾走到头,来来回回走了好几趟,最后姜念哭着喊着撒着娇和妈妈说走不动了,再走就要上不去飞机了,母女俩才回到爸爸那坐着休息等着登机。

飞机起飞前,姜念拿着手机拍了个照片发了条朋友圈配了一句文字“拜拜啦,落地后再唠”就把手机关机美美的睡觉喽。

到了M市后,姜念迷迷糊糊的跟着自己的父母下了飞机,上了来接他们人的车,等到了新家的时候姜念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到M市了,而且忘记好好欣赏欣赏这里的风景了。没办法,等会还要整理整理衣物和行李箱,明天还要去新的学校报道,只能有时间再去到处转转了。

整体收拾完后差不多晚上了,去附近的小吃街转转买了点东西回家吃。

姜念妈:“又吃这些东西,还怪你有时候胃就疼啊”

姜念:“哎呀,妈妈,就一次嘛”

姜念爸:“对呀对呀,孩子就吃一次而已”

姜念:“老爸!爱死你了!”

姜念妈:“行了行了,你就惯着她吧,吃完早点睡觉,明天还要带你去学校报道”

姜念:“爱你妈妈,母亲大人晚安安!”

姜念爸:“老婆大人晚安!”

姜念妈:“就你俩嘴甜”

父女俩快速解决完吃的后收拾收拾也上床休息了,毕竟一家之主的命令还是不敢不听的。

宋怡缠着姜念要和她打语音,俩人唠了一会宋怡就坚持不住要睡觉了,这才挂语音。姜念躺在床上后,才感觉自己真的来到M市了,以后就要在这里生活了,她很期待新的学校会是什么样子的,会遇到什么样的新同学,想着想着困意逐渐上来,抱着旁边的抱枕就睡着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