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语

不喜欢写虐文,只产甜文
我不能保证我写的每一篇文章都有人喜欢,但是不喜欢的请你退出谢谢,有什么意见欢迎来私聊我

他不是玩物㈥

all祺向

ooc致歉

不喜请退

最近忙,更的会慢






七个人一起吃完晚饭后唠了会嗑,又带着马嘉祺玩了一会就回去睡觉了。睡觉前几个人还是向以前一样在争马嘉祺到底和谁睡,可是马嘉祺已经长大了,虽然想跟他们一起睡但是怕自家哥哥会嫌弃自己有点粘人,再想到哥哥们之后都会成家,就不会再和他睡了



一想到这,马嘉祺心里有点小郁闷,和六个人打了声招呼就会自己房间睡觉了。六人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着对方,以为是自己做什么事情惹马嘉祺不开心了



六个人围坐在沙发上,都在想今天都干了些什么事情。本来不想让他们知道,但是丁程鑫和张真源为了马嘉祺的安全还是把上午去学校接马嘉祺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其他三个人,三个人听完后满脸显示出一种不可思议的表情



宋“那个姓林的什么意思”

刘“还能有啥意思,这不明摆着喜欢我们家祺祺吗”

丁“总感觉听这个名字有点怪”

严“还好吧,虽然喜欢咱家祺祺,但是人挺正常的”

张“你想让马嘉祺和他谈恋爱”

严“那是不可能的,祺祺是我的”

贺“这名字我在微博上看过,你们等会我找找” 

宋“反正让祺祺离他远点就好了”

张“但是那个林言对祺祺特别好,今天我和浩翔去接嘉祺,林言一直送他出来,我们上车了后他还在看,等我们走了他才真走”

刘“豁,这是真喜欢还是装出来给你们看的”

丁“就是在想这个问题”

贺“你看看是不是他”贺峻霖把刚找到的照片给张真源严浩翔看

严“长的好像,不对,就是他”

张“确实是他,他是干什么的”

贺“微博粉丝量还不小,就是发一些大学日常,里面有不少大学学生,他还和挺多男生合影”

宋“渣男,啧,也不知道这些男生是不是他全玩过”

刘“嗯?危险发言,别人祺祺听见了”

丁“行了不早了,回去睡觉吧,这事我明天再查吧”

几个人收拾收拾回屋睡觉,而此时的马嘉祺在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再想到底要不要找哥哥们睡觉,最后他还是选择了去找丁程鑫睡。轻手轻脚走到丁程鑫房间门口,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马嘉祺却不敢进去了



丁“怎么了祺祺,怎么不进去”

祺“我……我以为你睡觉了”

丁“没,刚洗完漱,又光着脚乱跑,快进去”马嘉祺自知理亏快速跑进去趴到丁程鑫床上

丁“呦,宝贝今晚要和我睡啊”

祺“可以嘛哥哥”

丁“当然可以,不过祺祺没有穿拖鞋下楼,是不是得惩罚一下啊”

祺“错……错了嘛”

丁“那祺祺给哥哥一个亲亲哥哥就原谅你好不好啊”

马嘉祺觉得一个亲亲也没什么问题,就凑过去亲了丁程鑫一口,丁程鑫也把马嘉祺搂到怀里亲了亲人的额头

祺“吧唧。好啦,哥哥原谅我叭”

丁“嗯,原谅你。宝贝下次记得穿拖鞋,不许乱跑,容易生病,记住了吗”

祺“知道啦,哥哥晚安”说完后马嘉祺火速钻到丁程鑫的被子里,只漏出来一个小脑袋朝丁程鑫笑了笑



而此时的丁程鑫内心很不正常,他想就地把马嘉祺办了,可是时机还未成熟,只能强忍着欲望,躺在马嘉祺身边,把人往怀里抱了抱,搂着马嘉祺睡觉了





小兔子被狼群吃干净进度:68%

评论(5)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